学校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

发布者:刘栋发布时间:2021-05-21

为加强与生源高中的联系,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,520-21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洪付,招生考务办公室副主任刘栋一行到淄博七中、淄博十一中、博兴二中、博兴三中等高中学校洽谈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工作,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。

在四所中学,刘洪付重点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、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,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坚持面向未来社会发展需要,用丰富多彩的课程体系引领学生全面发展、自主发展的情况,以及近几年四所高中的生源情况,希望通过组织高中生研学、校园开放等活动提高高中生对学校和专业的认识,加强与高中的联系,构建长效机制。


 


在淄博七中,副校长崔美芳、在淄博十一中,副校长宋汝智热情接见我校教务处人员;在博兴二中、博兴三中,博兴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建忠、博兴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、副局长刘振光,博兴二中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李明珠、博兴三中副校长泥立强分别进行了交流接洽,并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。四所高中的校长表示希望双方以“优质生源基地”签约授牌为契机,充分发挥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优势,架起紧密合作、携手发展的桥梁。